幺幺柠

同人写手,腐女,老司机

洋生有羡(十二)

魏无羡和薛洋天天出去划船打山鸡,玩的不亦乐乎,听说江澄要回来了,两人偷偷潜伏在水中,待江澄的船只来了,一把扑上了船


“你终于肯回来啦,还以为你看上了云深的姑娘不肯回来了呢”


“还好意思说,你们两个倒是回来了,就留我一个人在里面。”


“让你回来你又不肯,还怪我们?”


“呵,我可不像你们。”


三人骂骂咧咧回了房间,晚上一起吃饭时,江枫眠告诉他们,岐山温氏马上要召开射艺大会,让三人做好准备


待到了时日,三人先后去了岐山,薛洋和江澄早早到了会场,唯独魏无羡迟迟未到


“这家伙怎么回事,迷路了吗?”


薛洋拉了拉弓弦,问江澄


“谁知道,回不来最好。”


待魏无羡终于跑来了,江澄已经帮魏无羡准备好了弓箭,递给了他


“这岐山也太大了,我迷路了,哈哈”魏无羡挠挠头


薛洋背上羽箭桶,刚想和魏无羡说话,抬头便发现魏无羡已经飞去了蓝忘机身边了


“切”薛洋取出一根羽箭,瞄准蓝忘机,嘴里咻一声,啪一声,啊一声,又放下了羽箭


三人去寻找凶灵靶,薛洋追着一只凶灵靶跑远了,待射杀后才发现自己和魏无羡江澄走散了


薛洋撇撇嘴,继续自己做自己的事


不一会儿,薛洋感到背后似乎有人过来,以为是魏无羡,回头去看,却发现是蓝忘机,正气冲冲的往会场外走去


蓝忘机什么事情这么生气


薛洋没有多管闲事,继续射杀凶灵靶


射艺大会结束,薛洋出来发现魏无羡在和江澄说着什么,一把拍上魏无羡的背


“嘿,我看见蓝忘机半路走了,这么生气,发生什么了?”


“我不小心扯了他的抹额,谁知道他会这么生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们蓝家人,不都是这样嘛,管他的。”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