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幺柠

同人写手,腐女,老司机

洋生有羡(十三)

江澄背着薛洋躲过温家的追杀,腿上仍是受伤了,薛洋醒过来发现已经出了玄武洞,心下明了了一切,心里将魏无羡骂了个狗血淋头,一把背起江澄赶往莲花坞


待二人好不容易回到了莲花坞,来不及休息一刻便去报告江枫眠,带领着一群江家子弟回去救魏无羡


薛洋卖力地扒拉着洞口的石头一边不住地喊“魏无羡!快死出来!”


洞口总算是通了,薛洋见江澄腿脚不便,让他在外面等,自己进入洞穴中


洞中,魏无羡躺在地上已经睡着了,蓝忘机在旁边坐着,潭水已经变成了血水,玄武兽已经一命呜呼


薛洋才懒得管其它的,一把背起魏无羡就走


蓝忘机起身,慢慢吞吞跟着出了洞,向众江家人行了一礼,默默离去


薛洋一边嫌弃着魏无羡身上都是血污,一边将魏无羡背回莲花坞,一路上魏无羡也没醒过来,始终沉睡


魏无羡发了几天高烧,终是醒了


薛洋只是坐在旁边没有说话,后跟江厌离出去了


待薛洋帮江厌离洗好碗再回来时,就看见魏无羡对江澄说


“他们姑苏有双壁,我们云梦就有双杰”


薛洋靠在一旁的柱子上,笑看着那两人,后看见江澄拍了魏无羡的伤口一下,登时脱了鞋就朝江澄扔了过去,正正砸中江澄脑袋


“靠!薛洋你打我做甚!”


“打的就是你,魏无羡受伤了又大病初愈,你打他做甚?”


薛洋和江澄扭打在一起,魏无羡在一旁帮也不是不帮也不是,尴尬万分


薛洋找江厌离要糖吃时,江厌离正在收拾东西


“师姐,你要去哪?”


“去眉山虞氏”


江厌离笑着递给薛洋一块桂花糕


“我也想去~”薛洋接过桂花糕狠狠咬了一口道


江厌离笑问“你去做什么呀?”


“我可以帮师姐你背包,如果遇到坏人,我还可以保护师姐。”


江厌离笑着点了点薛洋的鼻子


“诶~师姐~让我去让我去嘛”薛洋赖在地上打滚,逗的江厌离捂嘴柔笑


“好好好,师姐带阿洋去~”


“好耶!”


知道薛洋要和江厌离一道去往眉山,魏无羡和江澄皆是一人在他肩膀上落下一拳


“照顾好师姐啊。”


“放心吧”薛洋拍拍胸脯


“切,别到时候,还得让师姐照顾你”江澄道


薛洋翻翻白眼,对着江澄略略略了几声


评论(2)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