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幺柠

同人写手,腐女,老司机

我是真的搞不懂还有这种人?!

第一:我从始至终都没有捧江澄。

第二:我就搞不懂你不喜欢别人的文就别看,因为不喜欢别人的文不合自己的心意就挂?

第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我不吃澄羡,但我喜欢他们的友情,不想他们成为仇人,这不代表我喜欢江澄,更不代表我捧江澄,不代表我踩魏无羡。

第四:我说过很多遍,我怎么写有我自己的安排,不喜欢就不看,没必要发评论找存在感

第五:这篇文还没有完结,后面还有很多没有写出来,只看前面的文就断定整篇文不可取

第六:………

爱看看,不喜欢就不看,别在评论区找存在感,我接受指点,不接受指指点点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