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幺柠

同人写手,腐女,老司机

对于类似的问题我剧透作答一下。我所埋下的每一个伏笔都有我自己的安排。魏无羡尸体被烧,骨灰还在。系统让仙门百家减少了伤亡这一点我后面也会用上。对于魏无羡还是死了,我并没有觉得很突然,我铺了足够路来暗示这个结局,并且也说了如果魏无羡不死,后面的剧情就无法发展下去。关于系统会跟着魏无羡到莫玄羽的身体上,是因为系统是灵魂捆绑,所以魏无羡灵魂在哪儿他也会在,为什么叫“金丹恢复系统”也自然是给失去过金丹的魏无羡恢复,所以不会是莫玄羽的身体来恢复,这已经是剧透了。我只想说,我自有我自己的安排,如果您对目前的剧情不满意,大可以不看,没必要在评论区吵吵嚷嚷。现在的同人衍生很大的问题就是缺少原著风味,为了追求皆大欢喜盲目成了无脑爽文,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该经历的种种波折都是忘羡必不可少的珍贵回忆,平日里重生快餐吃多了,恨不得五章就皆大欢喜魏无羡黑化报复所有人,现在看见需要细嚼慢咽的细食吃不下。总之就是这样,我会继续按着我的大纲写下去,想继续看的便继续看,不想看的继续去找快餐吃就是了。(因为生气所以语言会有点暴躁致歉)

——二次编辑——(爱死我自己的这段话了)

对于剧情的发展,好比一顿饭,需要细嚼慢咽,才能品百味人生。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中间有困难,有波折,最终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中间经历的种种,是忘羡的珍贵回忆,不应当被抹去。一部好的作品,必定是一波三折,有血有泪的。试问如果魏无羡没有死,没有经历那些磨难,蓝忘机没有初心不改的等待十三年,这些种种都没有,而是一帆风顺的在一起了,这样的魔道,还会是一部好作品吗?正是因为经历了苦,才会显得得来的甜更加珍贵,这份情才坚不可摧,传为佳话,脍炙人口,不是吗?

评论(62)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