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幺柠

同人写手,腐女,老司机

188研究所狼狗篇(十九)

顾青裴最近很有点烦闷,他负责的一个项目卡在一个老总那儿了,那老总烟酒不沾,人还是个老古板,看不上酒场或者是阿谀奉承那一套,而且拒绝和竞争者私下见面,顾青裴的三寸不烂之舌发挥不了用处,送礼也摸不清门道,很是惆怅

好不容易打听到了这个老总唯一的爱好就是收集他小时候那个年代的古玩,收集屋里满满的都是他的回忆,尤其是各种年代久远的磁带,有一套还缺一个,据说这个老总撞破头重金收取也没能找到

这可让顾青裴找到了突破点,因为他在邵群的实验室里见过那个磁带

“顾总的意思是,想要我这个磁带?”邵群手里随意的把玩着那个小磁带,这是他爹的战友以前送给他的,他随手放在实验室当了装饰

“是的,如果邵组长愿意的话,我可以出一笔钱”

“诶,谈钱多没意思,我也不是缺钱的人”邵群一身深蓝色的西装,怀里的小兔子正舒舒服服的睡着觉

“我媳……我的实验体比较自卑,我想让他变得自信一点,如果你能说服其他实验体在下周的实验体比拼至少三门中输给他,我就把磁带给你。”

顾青裴挑了挑眉,这可是个大工程啊

“好,我试试”

所谓实验体比拼,指的是综合实力与各项比拼的的排名,武力这方面就不用想了,李程秀肯定赢不过,那就要让他在其他几个比拼中胜利才行

顾青裴翻看名单,报名了比美的实验体有……温小辉

顾青裴一点也不想跟洛羿打交道,这个跳过

比撒娇,报名者赵锦辛……顾青裴揉揉额头,这都是一些什么奇奇怪怪的比赛啊,李程秀那么要面子,怎么可能比撒娇

顾青裴愁着回了实验室,原炀正大大咧咧的在沙发上玩顾青裴的电脑

“怎么了这是,谁欺负你了,我揍他去”

顾青裴挑眉,盯着原炀

如果原炀自己报名三个比赛,然后故意输给李程秀……

诶,怎么可能

原炀“你说啊,哑巴啊你”

顾青裴挑眉“说了你也帮不上忙”

“靠,我告诉你顾青裴 只要我想干,没有我原炀干不成的事儿”原炀上前一把揽住顾青裴的腰“我给你你想要的,你当我媳妇儿,怎么样”

顾青裴摆摆手“你不行”

“c,你都没告诉我什么事儿呢”

顾青裴只好把磁带和比赛的事告诉原炀,原炀一拍胸脯“我还以为什么事儿呢,包在我身上,你就不用管了”

“不过我可提前说好了,我帮你解决这件事,你得给我睡”

“你解决的了再说吧”

“你等着瞧”

一周后的实验体比赛上,武力值爆表的原炀拳打四方脚踢八面,却在面对李程秀的时候不小心跌了一脚,最终败北,李程秀胜

比美比赛上,温小辉手上戴了个不知道哪儿来的布灵布灵的军用金刚石手表,挑衣服挑了个红配绿,输给了李程秀,李程秀胜

撒娇比赛上,赵锦辛口袋里装着一本不知道哪儿来的用军用高清摄像头拍摄的某黎姓人的写真,因为讲话一直打喷嚏而输给了李程秀,李程秀胜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