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幺柠

同人写手,腐女,老司机

夷陵老祖金丹恢复系统((某些人希望的)大结局)

猛的醒过来,魏无羡揉了揉太阳穴。

什么鬼啊……好长的梦……

他打了个哈欠,走出房间,去云梦的湖里划船。

温氏已经灭门许久了,魏无羡在系统的提示下,早就把温宁温情救了出来,他们两个在云梦开了个小医馆,日子过的还不错。

人们都很敬重魏无羡,把他当神一般供着。

方才做的梦让魏无羡有些恍惚,什么自己带着温家余孽去乱葬岗啦,什么金子勋的千疮百孔啦,自己发狂啦,死在乱葬岗啦……

这个梦真是荒唐。

魏无羡吃了两个莲蓬,系统响了起来。

“终极任务,完成直接恢复金丹,向蓝忘机告白。”

魏无羡噎了一下。

“我向蓝忘机告白干什么?”

“蓝忘机喜欢你。”

魏无羡懵了,半晌才幡然醒悟。

哇哦,蓝忘机喜欢我诶,那我跟他在一起好了我也喜欢他虽然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他没有什么特别的经历增加感情什么的但我喜欢他就是了。

恰好蓝忘机来了,魏无羡冲过去。

“蓝湛我喜欢你”

蓝忘机点点头“我也喜欢你。”

“那我们去天天吧”

“天天就是天天”

魏无羡笑了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问会喜欢蓝忘机但是天天就是了

然后忘羡二人就幸福快乐一帆风顺的在一起了。

完结

呵呵,满意了?

哦,还有那些说江澄的意见。

江澄跟魏无羡吵了一架,决裂了。好了这些人也满足了,完结。

满意了?



评论(3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