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幺柠

同人写手,腐女,老司机

李简末世之恋(十五)

“行行行,我怎么帮你?”简隋英憋笑道

“让那个黎朔离程秀远点,让他们见不到面!”

简隋英低头沉思片刻“你不是认识赵锦辛吗?他不是喜欢黎朔那样儿的?那你让他去追黎朔不就行了?”

“这……对啊,我怎么没想到”

简隋英笑笑“正好我也要跟你说件事儿”

简隋英朝后边儿看了一眼,笑眯眯的“你过去看看就知道了”

邵群看到李玉,惊呆了“卧槽……活见鬼”

李玉摇了摇头,他刚复活体力不怎么好,就躺下休息了,简隋英送走邵群,迅速洗了个澡,钻进被子里

李玉的身体凉凉的,还有一股土味混杂着清新的青草香

李玉看着简隋英“你现在看看你的植物老公,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

“我才是你老公”

李玉笑笑,伸出手,凭空长出一朵花来

“简哥你看我现在这多出来的特殊能力,是不是特别浪漫?”

简隋英愣了一下

“不喜欢吗?那这个呢?”李玉又长出一朵

简隋英乐了“会长花儿了不起啊”摸了摸李玉的花儿,抿了抿嘴“你还会变什么花儿啊?”

于是李玉把自己可以变成来的五颜六色的花都变了出来

简隋英笑“我喜欢玫瑰”

李玉就变出了很多玫瑰,有红色的蓝色的白色的

简隋英彻底被逗乐了“以后花儿都不用种了”随即抓住李玉的手,放到脸旁蹭蹭“你真回来了?”

“我真的回来了”

“感觉…好不真实…”

“简哥想要真实的感受一下我吗?”

简隋英愣了一下“嗯?”

李玉翻身压住人“我们还没有在繁衍室以外的地方做过呢”

简隋英抿了抿嘴,抱住李玉的脖子“想要”

两人在寝室里缠绵着,他们从来没有这样疯狂过,他们无限贴近彼此,仿佛疯了一样的占有着对方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