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幺柠

同人写手,腐女,老司机

李简末世之恋(十六)

第二天是难得清闲的一天,简隋英睡了个美美的觉,醒过来后神清气爽,看见李玉在拿着水壶往自己脑袋上浇水

简隋英吓了一跳“李玉!你在干嘛?!”

“我在浇水啊”

“你浇什么水?怎么往头上浇水?着凉了怎么办?”

“以前都是你给我浇水的啊”李玉可怜巴巴道“现在还是要浇的,我现在很多地方都保留着植物的特征”

简隋英抿了抿嘴,有点哭笑不得“我给你浇,蹲下点儿”

李玉乖巧蹲下,简隋英慢慢都给人浇水,李玉眯着眼睛,很享受的样子

简隋英看着李玉,勾了勾嘴角,浇完水放下水壶“好了”说完忍不住笑着附身抱住李玉

李玉眨眨眼睛:“怎么啦”

“没事儿,就想抱抱你”

李玉笑了笑:“我都变成植物了,你不嫌弃我啊”

“不嫌弃,我等了你好久…”

十年后的某一天,李玉做好了饭菜,叫简隋英过来吃

简隋英正坐在窗台旁看窗户外边儿

“简哥,我今天杀了一只母体”李玉骄傲的说

母体会不停的产出变异体,这也是为什么变异体杀不完都原因,杀了一只母体属于一等功了

简隋英似乎没听到,专注的看着下边儿成群结队的孩子们玩儿

“简哥~~~”

简隋英看着玩闹的孩子们笑

“简哥!!!”

“啊?”简隋英回神,回过头看李玉,笑了笑“怎么啦?”

“我今天杀了一只母体”

“啊…我家玉玉真厉害!”简隋英继续看楼下的孩子们玩儿

李玉叹了口气“你敷衍我”

“没有,那我干什么才不算敷衍你啊?”

“你跟我说话都不看着我,就看着楼下,还不是敷衍我啊”

“我没有,诶,你看,他的球被抢走了吧,可真是小傻瓜”简隋英的眼睛就没有从楼下玩闹的孩子群里离开

两人下午都要出任务,出完任务回来,撞上一个十岁的小男孩

简隋英伸手拉拉李玉的袖子,凑到李玉耳边“你说咱俩的孩子是不是也该这么大了?”

李玉点点头:“是啊”

小男孩气鼓鼓的看着两个大人:“你们两个撞到我了,你们两个要道歉”

简隋英笑了笑“你自己不看路撞过来的,怪谁?”

小男孩:“你们两个大人欺负小孩,你们撞了我还不道歉!”

简隋英看着这个孩子,从他义愤填膺的面孔上,看见了李玉的影子,愣了一下,直直盯着孩子,突然附身凑近看看“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不是我干嘛告诉你!”这孩子长得眉眼像李玉,脾气倒是像简隋英

简隋英看着孩子,突然笑了笑“李玉,这孩子怎么跟你长的这么像啊”

李玉突然一把抓住孩子,撕破了人的校服,裸露的后背赫然有一小块胎记

简隋英愣了一下“李玉,你…”

李玉:“是他,是他”

“是,是我想的那个他吗?”简隋英咬了咬牙,控制好情绪,看着李玉

小孩有点莫名其妙,更多的是愤怒“你们撕坏了我的校服!我要告你们!”

简隋英垂眸抿了抿嘴,手有点儿颤“你,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简小宇”

“小宇……几年级几班?”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谁啊你,你这人怎么回事啊,你有病啊”

“我给你补校服,到时候给你送过去,你不告诉我我送不了啊”

“谁要你补,我让机器人补”

简隋英有点儿失望,李玉挑眉,作为孩子的亲生父亲,有一种东西叫做血脉压制,小宇看见李玉冷静看着他的眼神莫名有点发怵

简隋英走过去整了整小宇的校服,看了李玉一眼“下手这么狠啊”

李玉:“对付熊孩子,就要凶一点,小宇是吧,我记住了,你生日是8.6那天吧”

“……?!你怎么知道”

简隋英看了李玉一眼,李玉挑眉“你有没有觉得,你跟我的眼睛长得很像,眉毛跟他很像”

这暗示已经非常明显了,小宇不可置信的看着两个人

简隋英抿嘴冲小宇笑了笑,小宇已经呆的说不出话来了

小宇:“……我住在xx区xx楼304”

“我们住在xx区xx楼501,我们会去看你的”

李玉拉着简隋英回家,一回家两人就抱住了对方

简隋英哽咽道“找到了…”

简隋英紧紧抱着李玉,李玉也抱着他,两个人紧紧抱在一起哭

哭够了,简隋英抬头看李玉“一起洗澡吗?”

李玉眼睛亮了“你不嫌弃我洗澡的时候开花了?”

“哥今天开心,勉强不嫌弃你了”

“你上次偷吃我结的果子,我看见了,是不是很甜”

“是啊,下次给小宇也拿点儿”

“我说过只给你吃的”

“你儿子你都不给啊”

“只给你吃”

简隋英笑了“那你喂我在吃一个呗”

李玉眨眨眼睛,现场结了一个果

“这都不用愁以后没水果吃了”

简隋英擦了擦果皮,吃了几口突然有了想法,咬了一口果子,含着凑近李玉送到李玉嘴边

李玉也吻住人接了过来,果子在嘴里嚼碎,清甜的味道炸开

简隋英亲了一会儿松开李玉,笑了笑“还想要吗?”

“想”

简隋英自顾自的吃着“想要你再结一个吃呗”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