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幺柠

同人写手,腐女,老司机

李简末世之恋(十七)完结篇

两人第二天带了些东西去了小宇宿舍,小宇开了门,他还叫不出口爸爸妈妈这两个称呼,只是让两个人进来,没有说什么

简隋英看着小宇,又看了看李玉,觉得气氛好像有点尴尬

李玉“我们给你买了很多东西”

小宇:“你们俩……谁是生我的那个”

简隋英清了清嗓子“我…”

小宇挑眉看着简隋英,他本来以为自己是李玉生的

小宇:“爸爸……爹爹”

简隋英笑着摸了摸小宇的头“诶,爹爹在”

小宇开心的看着两人:“别人都没有爸爸爹爹的,只有我有”

李玉:“你要保守秘密,知道吗,如果……”

小宇:“我知道,如果泄露了,灯塔会洗掉我们的记忆,因为感情是没用的东西,你们是做什么的呀”

“我们是在前线杀变异体的”

小宇:“哇,好厉害,我也想上前线,多威风啊”

“我倒是希望你别上前线,太危险了”

小宇:“可是你们两个不是好好的嘛”

“我们两个…”简隋英顿了顿,叹了口气,看着李玉

李玉:“我们决定走关系让你以后去后勤部”

小宇:“啊——?!我不要!凭什么,我怎么就不能去前线了,我想要去前线,我想要去”

“不行,当初你爸要去我没拦着结果…”简隋英看了一眼李玉“现在你要去我必须拦着”

李玉毫不避讳“”结果我在战场上死了,你爹好不容易才把我种出来的”

简隋英咬了咬牙看着小宇“我不可能再种一个你,所以你不准去”

小宇看着简隋英和李玉,感觉自己还是乖乖听话比较好

在感情是禁忌的末世,出现了一个幸福的一家三口

(完结撒花)

评论(15)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